【图】大肚子男人图片公开  9大减大肚子的方法介绍

2015/11/17 19:23:03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因为工作应酬和喝酒过多的原因,很多男性都有大肚子,但是不美观还能引发疾病,所以很多人想减掉,但是很少有成功的,那么到底大肚子怎么减效果呢?

大肚子一直是很多男性的苦恼,因为工作应酬和喝酒过多的原因,很多男性都有大肚子,但是不美观还能引发疾病,所以很多人想减掉,但是很少有成功的,那么到底大肚子怎么减效果最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减掉大肚子的运动小方法。
1、揉擦腹部  
该动作练习时,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侄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也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2、体转  
该动作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3、体前屈立起  
该运动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去角摸地一下,连续做50次。
4、依次高抬腿  

该动作练习时两腿站立,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