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走位技巧有哪些 教你如何系统的个人训练斯诺克

2015/11/16 22:40:08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斯诺克的方法的确存在问题,首先不能把练习过于量化,练习一项基本技术首先应该考虑的是练习目的,如低杆从发力上可以分为两种,强力拉杆和低点平......

台球走位技巧

1最好的出杆法为:当你已准备好要出杆时,先暂停 1 5 秒,此时如感觉一切都很好时,再出杆但如感觉不对劲时,则应站起,再重新作好瞄准程序千万不要在你已摆好站姿后才调来调去。
2 你也许需做一些逆塞 ( 内塞 ) 练习:理由很多当你学会了使用逆塞,对你的做球将会有莫大的帮助试着去习惯它,即使在薄球时也不例外。
3 ( 适合所有撞球, 9球除外 ) 当仅有一颗球留在顶颗星附近时,它可能是一颗很有用的球别动它,一直到所有的球都已散开且可进袋为止 ( 但如有一颗以上的球在顶颗星附近时,将该数目降至一颗 )
4 一般中级选手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当打球顺起来时,速度马上加快,而后失控 ( 失误 ) 则紧接而来 最安全的保障是:在每次打击前,先集中精神去轻轻的慢慢的放下巧克,然后才抬起头来看桌面。
5 在薄球时,当子球很接近母球且没与颗星冻结时,注意应瞄准较靠颗星一点。
6 执着于入射角等于出射角是一个很烂的学习灌球方法较聪明的说法是:当你用力时,其折射角度将较短 ( 即颗星橡胶向内凹,而后将球吐回正如罗勃门内 Robert Byrne 所提醒我们的: 当子球用力打向颗星时,它将滑着出来,而非滚着回来 而这也是新球台布常常会以较小的角度弹射回来的原因 ) 这观念对打一袋球 (one-pocket) 小角度灌球时很有帮助

7 即使在最推的球时,你的瞄准球点仍应在母球的中点与其最顶点的中间部位往上一点对你并无帮助,但却可能使你滑杆而在最拉的球时则正好相反你应尽可能的打最低点,但应记得让杆子成水平,且降低架杆之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