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欣赏 2个招式教会你养生

2015/11/12 17:08:13 作者:O1-d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是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编创的新功法之一。套导引养生功功法中的12式,是一套以祖国医学中脏腑经络学说、阴阳五行学说。

特殊针法:

将针嘴离开皮肤,悬针割线,这样的方法一般用在处理局部细节,他的特点是,很容易看清针尖的位置,准确度高,但不适宜长线条,因为无法更好的掌握均匀的走针速度。*排针割线,用排针割线会出现很奇妙的效果,这样的方法会做出很流畅的弧线,也可以做出粗细渐变的效果,一般用排针割线是用针的尖角部位,顺针的走向出针。
打雾方法:
打雾即是有分明暗和深浅度的上色。为什么要运用打雾的方法来上色呢?因为在一个图案中区分出深浅度和明暗度,才能表现出图案的立体感,更能做到图案的层次,也只有这样才能做好一个图案。打雾有那几种方法呢?

1、 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功法  预备式  动   作:两脚并步站立,周身放松,两眼轻闭或者平视前方,两牙齿轻轻叩起,当听到默念口诀时,“夜阑人静万虑抛,意守丹田封七窃,呼吸徐缓搭鹊桥,身轻如燕飘 云霄。”两手要叠于丹田,左手放在里面。口诀念完,两手慢慢放下。  功理作用:预备式的作用是帮助练习者排除杂念,净化大脑,给细、匀、深、长的腹式呼吸打好基础。周身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