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嫩白美腿如何来 每天必须坚持的小习惯

2015/11/6 15:36:07 作者:S-zeng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瞬间小腿围就变小了通常上班族久坐或久站,都容易造成腿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使得小腿围因水肿而变粗。不管是上班或是约会,都很扣分呢,让双腿显白显嫩的妙招

第一招:sos速效!

一瞬间小腿围就变小了通常上班族久坐或久站,都容易造成腿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使得小腿围因水肿而变粗。不管是上班或是约会,都很扣分呢。但在外面又不宜做大动作的美腿操,该怎么急救?这里教大家一招,马上见效,我自己很爱的舒缓腿部压力的秘招。使用拍打吸收法与美腿舒缓化妆水一起使用就可以让腿部降压。step1、出门前,记得将美腿化妆水,放进包包里喔。
step2、 发现腿部开始浮肿或是疲累时。将双脚屈膝,大范围喷洒美腿舒缓化妆水于腿部。
step3、五指并拢,由脚踝往上,反覆的轻轻拍打。觉得肉肉较多的部位,可以用力多拍两下,加强局部按摩的效果!这招晚上沐浴后,也可以当作美腿保养的基本步骤。
第二招:嫩白+塑腿终结萝卜腿!

大萝卜可是小腿肉肉的美眉的心仇大恨啊!这里教大家用推推手技,把大萝卜推掉,并让双腿显白显嫩的妙招。沐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