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后面的肉怎么减 减脖子的五种运动法

2015/11/23 21:57:34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颈部很容易积存多余的脂肪,出现双下巴,或在脖子周围形成难看的肉褶,使人显得笨拙和苍老;骨瘦如柴的人颈部干瘪,胸上部的锁骨突出,看上去确实有点可怜。

后颈小舒适

挺直上半身,十指交叉放在颈后,双手用力揉捏按压颈后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放松僵硬的颈部肌肉。循环10次。
左右推推肩
挺直上半身,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呼气,向左转动头部到最大限度,左手用力将右手推到右肩处,保持身体不扭动。保持姿势5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动作,换边再做,重复5-8次。
吸气抬头望
两脚分开,伸直双臂,双手扶住椅子,慢慢将胸口向地面压下,展开胸腔。吸气抬头往上看,呼气低头下巴尽量贴近锁骨。重复5-8次。
手握毛巾举起来
将手臂抬高到最大限度,放在脑后,双手抓紧毛巾,打开整个胸廓。保持这个姿势1分钟,然后恢复到开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5-8次。练习的时候你会感到后背的肌肉在夹紧,练习完夹紧的肌肉得到松弛,你会全身得到放松。建议选择的毛巾不要太长,否则效果没那么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