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方法快有效的效果展示 练习腹肌有15大方法

2015/11/23 20:18:30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们没有多少锻炼时间,这都是非常好的腹肌锻炼方案,或者你们可以在锻炼快完成的时候用这套动作,就是在完成其他燃脂锻炼之后,记住你们的主要目标—减掉多余的脂肪。

整套动作我们做四轮,中间不做停顿,所以我们会不休息地快速完成,这样才会快速的引发身体内的灼热感。记住,锻炼腹肌不用花太多的时间,我看到很多人用20分钟时间,做各种像卷体之类的腹肌锻炼动作,结果发现他们的腹肌还是没出来。
我每次锻炼腹肌一般只用10分钟,隔天一次,而且坦白的说,我多数时候只做5分钟,每次也只做3-4组的样子。
相对于胸肌来说,锻炼腹肌会容易一些,原因是一般不用器械辅助,在家就可以锻炼。如果你想锻炼腹肌的话,不妨能看看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快速锻炼腹肌的最好方法,都是很经典且高效的动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