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制作方法图 教你几招简便制作方式

2018/4/8 21:1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健身器材,这种器材对于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很强的锻炼效果,所以很受人们欢迎。其实在家中我们可以通过自制拉力器才训练。

一、自制拉力器

拉力器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在家中自己制作,并不需要去健身房或购买专业的拉力器。制作拉力器需要的器材很少,只要皮筋、固定器、手握器材就可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器材拼接起来。皮筋与手握器材需要被充分固定,防止我们用力拉伸时被皮筋弹到,这时候固定器就显得特别重要。只要固定好,我们才能使用。

二、专业拉力器

其实专业的拉力器制作也离不来这些东西,制作的原理其实都一样,只不过专业的生产商使用的器材更加安全,保障性更强。比如拉力器在固定的时候,专业的生产商会使用铁质挂钩、铁环等物质来起到保护作用。手握器材会更加柔软,有利于保护我们的手部。皮筋的防范措施也会更强,不会轻易伤到我们。但总体而言,拉力器的拼接原理是一样的。

三、安全使用

我们在使用拉力器之前,需要做好器材的安全检查,看看是否有安全漏洞,这样才能降低我们在运动中受伤的几率。我们可以用皮筋做一下测试,在局部用力拉伸,看效果如何。拉力器的固定处要看是否坚固,防止其松动。

四、坚持训练

拉力器的训练是要长期坚持的,尽管我们一开始训练的时候效果会很快呈现出来,但如果长期不做的话,效果就会出现反弹。比如驼背的人使用拉力器来矫正,但长时间不做时,驼背就又会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