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瑜伽的功效有哪些 有益身心的8大功效

2015/10/22 23:01:24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而真正的瑜伽,是源自于古老的印度瑜。简单地说,瑜伽就是通过冥想,深层的呼吸、筋骨的舒展、”,使身体处于良好的健康状态,促进你的精神达到活跃状态。

你认为瑜伽是什么呢?是一群术士在山林中修炼,不吃不喝地冥想打坐?是在充满中亚风情的街道上,随着竹笛的音韵扭摆着身躯,把身体折进小到不可思议的箩筐中、或是把脚缠绕在颈上的一种马戏表演?这些片段的影像,并不是真正的瑜伽!

而真正的瑜伽,是源自于古老的印度瑜伽,是最初修行者通过对大自然的观察和学习,借由外在的修炼达到内在思维的提升。简单地说,瑜伽就是通过冥想,深层的呼吸、筋骨的舒展、平静的心等等练习来探索和观看自己身体的“小宇宙”,进而再把自己的“小宇宙”融人到整个天地的“大宇

瑜伽之所以风行不衰,主要是因为瑜伽简单易学,并能很好地体验到身体内的健康。你相信吗?练习瑜伽不仅可以控制身体,使身体处于良好的健康状态,促进你的精神达到活跃状态,还能使你的脾气和情绪得到改善呢!瑜伽有益于你的身心,主要归纳为以下及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