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臀美女盘点 3招教你练就性感电臀

2015/10/22 20:40:37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吃饱后习惯坐著,于是脂肪囤积在大腿臀部周围,尤不得人!喜欢吃重口味食物的人,更容易因为摄取过……

高热量食物少碰为妙
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吃饱后习惯坐著,于是脂肪囤积在大腿臀部周围,尤不得人!喜欢吃重口味食物的人,更容易因为摄取过多盐分发生腿部浮肿,这时候应该要控制饮食,做到低脂肪高纤维相结合,并多做瘦臀操,喝些销水肿的茶饮,加强下半身穴位按摩。
颠脚尖走路
这绝对是最省钱的运动瘦臀法,颠起脚多走几步路,长时间坚持下来,小肥臀就能变成小翘臀。

第1招 收缩臀大肌

功效:收缩锻炼臀大肌。
做法:双手扶著椅背站立,右腿伸直,并压脚背,往后抬至极限。维持右腿伸直和压脚背姿势、再往前抬,算1回、连续做30回后换脚。

提醒:腿、膝盖至脚尖要伸直,不能弯曲,上半身保持挺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