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个瘦腰绝招 变身职场小腰精

2010/12/21 11:06: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转换成能量,让你一天精神满满。中药清谐茶,健康安全放心,让您“喝”出小蛮腰。在控制热量摄入的前提下多吃上述水果,对收腰有良好的效果。这样的呼吸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没有体内垃圾沉积,小肚子自然不见啦。还可以让您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紧张的状态,可以让你的臀部不易变形,腹部脂肪不易囤积。

  白领女性不仅要面对职场压力,同时还要接受长期坐着办公体型走样的威胁。大多数MM工作一段时间后,惊讶的是发现自己体重直线上升,特别是腹部竟然出现一层层的“游泳圈”。

  年纪轻轻怎么能做“大肚婆”?这里介绍几个简单小方法,让白领女性轻轻松松甩掉游泳圈,做个迷人的职场“小腰精”。

  小秘方一:“坐”出小蛮腰

  MM们在办公室里坐姿一定要端正,不可以驼背、脚也别调皮地到处乱摆哦。坐下的时候时刻要保持挺胸收腹,这样的坐姿不仅让您气质不凡,还可以让您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紧张的状态,可以让你的臀部不易变形,腹部脂肪不易囤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