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咀嚼肌怎么瘦下去 揭秘瘦咀嚼肌的食用禁忌

2015/10/20 11:04:07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咀嚼肌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咬肌,是咀嚼食物的主要动力,一些人因为经常喜欢吃硬的坚果或是嚼口香糖,所以很容易出现咬肌肥大的问题,还有些人因为经常使用一侧咬肌……

日常生活中怎么才能瘦咬肌(咀嚼肌)呢?列举给大家看:

1、打瘦脸针(肉毒杆菌)
咬肌处很大的话特别容易显老!但肉毒是需要不断注射的,大概三到四个月就会反弹。高费用不说。而且在你注射后不能吃硬的东西,不可以做大的表情动作。除非你能坚持打下去,否则效果不佳!还可能让你脸僵硬。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方法的。
2、不吃硬,需要反复咀嚼的东西。
很多人怕咬肌大,所以就不吃硬的,特别是口香糖!甚者就吃流食。这样做是很不好的。因为我们人有牙齿就是让我们咀嚼,在咀嚼中,你会分泌唾液,唾液中含有可以让我们更易消化好食物的酵素。如果你长期不咀嚼,消化系统都会出问题,而且牙齿也很快坏掉。可以尝试左右两边轮流嚼,就算大,两边也得均衡的大!

3、按摩。

握紧拳头放到咀嚼肌那边,然后用力按摩,期间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按摩霜或者按摩精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