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间跳减肥操好 这样选择让你收获更好效果

2017/11/29 11: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都想要简单的减肥方法,在所有运动减肥项目中,减肥操是深受好评的一种减肥方式,既简单有趣又可以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那么减肥操什么时候跳效果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现在要减肥的人群是很庞大的,但减肥是一个很艰苦的过程,大家都想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所有的运动减肥方法里面,减肥操是大家喜欢的一种运动,很有趣很方便,可以实现运动减肥,跳减肥操需要讲究时间,什么时间跳减肥操效果更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班族可以选择20:00-21:30

晚饭后进行减肥操锻炼效果也是很好的,减肥健身对睡眠也是很有帮助的。但是运动时间不要太久,大约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运动时间长会很导致神经很兴奋,到时很难睡着。运动和睡眠时间要超过一个小时。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diaz

16:00到19:00也是很好的运动时间(周末可选)

下午4点到7点是跳减肥操的好时间。这时候你可能在回家的路上,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时间来减肥(慢跑、散步等)。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你选择慢跑或在晚上跑步,你可以在锻炼一小时后吃晚饭。

来源:站酷

喜欢早上运动的人可以在8点前起床

有些人有早起的好习惯。经过一夜的睡眠,人们的身体机能无法在早晨恢复到好状态,而在早上做减肥操也是很好的。早餐要运动完再吃,控制你的运动大约30分钟。除了减肥操,还可以选择步行、慢跑。

注意:不要空腹上长时间运动。否则,你虽然体重下降,但是你的健康也会受损。但也不能吃完饭立刻练习,一般吃完半个小时后进行减肥锻炼更加好。

减肥操的类型有很多种,有些减肥操运动强度大,有些运动强度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