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乳房快速变大的绝招有哪些 四个绝招教会大家

2015/10/11 23:06:15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使乳房快速变大是很多女人的一个心结。下面大头医生教给大家几个绝招。1.蛋白质促进乳房再发育,乳房保健应增强营养,多吃一些豆类、蛋类、牛奶等富含蛋...

如何使乳房快速变大是很多女人的一个心结。下面大头医生教给大家几个绝招。
1.蛋白质促进乳房再发育,乳房保健
应增强营养,多吃一些豆类、蛋类、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特别要弥补锌,由于锌是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主要元素,特别是促进性征的发生、性性能的构成。铬元素也是一种活性很强的物资,它能促进葡萄糖的接收并在乳房等部位转化为脂肪,促使乳房的丰满、臀部的圆润。特别是处于成长发育的女孩,不应为寻求修长而过火节食,极有可能因养分不良而妨害乳房的发育,错过发育的机遇。
2.扩胸活动不可少

平时留神有意识地锤炼胸部肌肉,促进发育,比方练健美操、跑步、做俯卧撑、做扩胸运动等体育锻炼能促进胸部肌肉变得发达健美。同时体育锻炼还能增进胸部的畸形发育。正常的发育是胸脯胸骨较平,胸肌硬朗饱满,乳房挺立而富有弹性,这是最美的丰满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