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糖分高的水果主要有哪些 多吃这些水果的危害

2015/9/30 14:58:07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果大多味甜含糖,含糖分高的水果,如荔枝、桂圆、鲜枣、山楂、椰子、水蜜桃、石榴、柿子、蜜橘等 ,糖低的水果中西红柿含糖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等。

水果大多味甜含糖,含糖分高的水果,如荔枝、桂圆、香蕉、鲜枣、山楂、椰子、水蜜桃、石榴、柿子、蜜橘等 

糖低的水果中西红柿含糖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樱桃、橙子、橘子、枇杷、梨、桃子、李子、石榴、柠檬、柚子、杨梅、苹果、菠萝等均含糖在12%以内,香蕉、桂圆、荔枝、柿子含糖14%~16%,甘蔗含糖20%~30%,蜜枣、葡萄干含糖则高达70%~80%。

糖分高的水果发胖么?

并不是所有的水果吃了都不会胖,有些水果的热量也是很高的,所以不能吃太多,否则没瘦成,可能还会让你体重直线上升,这些高热量水果是瓜类水果、榴莲、荔枝、龙眼等,吃了也很容易上火,会长痘痘的人要尽量少吃。还有,如果只用水果代替正餐,开始几天可能会减轻体重,不过如果每天都只吃水果餐,反而会营养失衡,让代谢率降低,不利于减重。 最适合瘦身的水果是苹果、香蕉、凤梨,因为,吃这三种水果会有饱腹感,而且能补充丰富的维他命。另外葡萄柚和奇异果也适合用来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