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健肌粉副作用吗 你意识这些问题了吗?

2015/9/23 17:12:17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肌粉是将高品质离析浓缩乳清蛋白和促进整个蛋白质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结合的产物.对于渴望限度增加机体瘦体重和分解脂肪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优秀...

增肌粉是将高品质离析浓缩乳清蛋白和促进整个蛋白质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结合的产物.对于渴望最大限度增加机体瘦体重和分解脂肪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优秀的蛋白质营养补充剂,而且男女性皆宜.补充超能肌肉动力因子后会给机体带来一系列的益处:

- 促进蛋白质合成,提高体内氮储量
- 扩大骨骼肌细胞体积
- 促进骨骼肌组织修复
单次服用量规格:1平匙(32.5克)
推荐食用法:
作为膳食补充剂食用.将1匙补充剂与170-227毫升的凉开水或者牛奶搅拌均匀即可服用.一天服用2-4次.要想获得最佳效果,请配合高强度举重训练和合理膳食.
在增肌粉的使用上存在的几个误区:

1.认为增肌粉含有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易导致肥胖。其实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将训练造成的分解代谢谢状态(肌肉分解供能)转变为合成代谢状态(增大肌肉体积),因此健美增肌人群每日膳食营养中碳水化合物应占60%-65%。在使用增肌粉时,只要计算一下自身热量的需求量,保证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在推荐范围内,就能保证增肌所需的足够热量,充分发挥碳水化合物在增肌中的重要作用而又不增加体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