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臀族危机! 九大臀部变肥的坏习惯

2015/9/23 11:40:44 作者:YUe-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误以为臀部大是性感的标志,但一个松松垮垮的肥臀会性感吗?别天真了,只有性感紧翘的臀部才是性感的象征。快来看看这些坏习惯你有吗?小心让你的臀部越来越肥。

很多人误以为臀部大是性感的标志,想想看从背后看去,一个松松垮垮的肥臀有性感可言吗?别再天真了,只有性感紧翘的臀部才是性感的象征。快来看看这些坏习惯你有吗?小心让你的臀部越来越肥。

不良习惯一:穿着不合适贴身衣物

因为女性的身体很柔软,由于内衣的作用体型会改变,所以每天贴身穿的内衣也很重要。穿着不合自己尺码的内衣,如果内衣太大,会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够的支撑力而下垂、外扩,而内衣太小或太紧,则会把肉肉挤出来,臀部变形在所难免。同时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甚至迷你裙、无袖衫等性感穿著,都会让下身发胖。因为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而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