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练出军人肌肉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肌肉

2015/9/22 15:33:0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练肌肉最快最有效,如何锻炼出饱满、完美、强健的肌群,一直是男士们关心的话题,下面,达人将介绍一组快速锻炼肌肉的方法。几个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肌肉。

刚开始练肌肉的话,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确定锻炼的负荷(“负荷”即锻炼的强度、锻炼器材的重量)。 刚练肌肉时,负荷不要太大,如果负荷太大,锻炼时会觉得非常吃力,肌肉组织容易遭到损害。      
刚练肌肉时,肌肉觉得疼痛,一般是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记住,练肌肉不要每天都练,一周最好是练5天,休息两天(比如:周一、二、三练,周四休息,周五、六练,周日又休息)。因为锻炼会使肌肉纤维收缩,而肌肉纤维恢复扩长是需要很长时间的,适当的休息,会使肌肉纤维恢复得更好。 肌肉纤维的数量越多、体积越粗,那么肌肉的面积和轮廓就越大、突出得更明显。而锻炼会促进肌肉纤维的增长。      
锻炼肌肉,锻炼器材的重量和锻炼的强要非常注意,刚开始练得话,重量和强度不要太大,不然肌肉容易拉伤;当然也不要太轻,不然没效果。找准自己刚开始时适合的重量和强度就行。 锻炼一段时间后(一般是两个月左右),可以慢慢的增加锻炼重量和强度,但也不要加得太多,加得太多会对肌肉产生负作用。    
锻炼肌肉。平时的蛋白质补充也很重要,可以让肌肉吸收到充足的能量。但不要吃太多的肥肉。锻炼时,肌肉一定程度上会脱水,不要忘记饮水哦,最好在锻炼前半小时喝些水。      
还有,锻炼后,最好隔半小时至一小时,在用餐。因为锻炼会使血液循环加剧,会影响消化;锻炼完半小时至一小时后,血液循环基本恢复正常,再用餐。     
科学训练、合理营养、充足休息,是健美锻炼取得成效的三大要素。     刚练得时候,肌肉疼痛一般是很正常的,要有个适应的过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