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山楂决明子茶的减肥功效 你要牢记的山楂食用禁忌

2015/9/22 15:16:28 作者:YU-tan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山楂决明子茶,山楂和决明子搭配,泡水而成。山楂味甘酸,性微温,有消食化滞、散淤止痛之功效,常用于治疗饮食积滞、胸腹痞满、女子血淤腹痛等。随着人们……

山楂决明子茶,山楂和决明子搭配,泡水而成。山楂味甘酸,性微温,有消食化滞、散淤止痛之功效,常用于治疗饮食积滞、胸腹痞满、女子血淤腹痛等。

随着人们的审美标准的不断改变,现在很多的女生都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所以她们对于自己的饮食是比较挑剔的,而且它们可能会在生活中去选择一些减肥的方法,让自己的身材更好。
山楂和决明子有消食降脂的功效,泡水喝可以减肥,不大会增加食欲,如果配合荷叶一起喝效果更好,大部分减肥茶的主要成分都含有决明子、荷叶、山楂。但是也要配合健康的饮食与合理的运动,才可以减肥成功哦。山楂主要是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其余两种是利水消脂的,如果没有慢性的疾病史,肝肾功能良好的话,是可以服用的,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服用时间不宜过长,耗伤人体的正气。

决明子、山楂、荷叶泡水的天然茶饮,与含糖饮料比起来,喝天然茶饮的热量更低,从这个角度讲有利减肥。荷叶山楂决明子是可以减肥的,不需要担心的.决明子不需要炒得,就是在药店里直接买的草决明就可以的.这里还有一个不错的减肥茶饮,可以有效减肥以及降血脂.提供给你,山楂6克 大黄6克 草决明5克 枸杞6克 泡水代茶饮,效果也是不错的.减肥主要是建议控制饮食,多做运动,这样既健康又不容易反弹,比较适合像您这样不是很胖的人来减肥.注意不要节食,不要过量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