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少女的胸部长什么样 说说乳房发育那些事儿

2015/9/7 15:08:01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美丽傲人的乳房是每一个女性都翘首以盼的,它是上帝独独赐予女人的礼物,它不光是吸引异性的“法宝”,更能哺育生命的甘甜。你是否在为女儿乳房发育不良而焦心呢?

具体操作是: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先顺时针方向,再反时针方向,直到乳房皮肤微红微热为止,这样能刺激整个乳房,使乳房更丰满,更富有弹性。

TOP4:乳房胀痛怎么办?
大多数女孩在乳房发育期都会有疼痛的感受,不用担心,这种感觉知识暂时的,它将在乳房发育成熟后自然消失。如果真的疼痛得不能忍受了,还是应该上医院找医生寻求帮助。
TOP5:少女的内衣应该怎么选择?
青春期的少女乳房正处在十分重要的发育阶段,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这个时候应该穿戴保护乳房生长发育的内衣,料子上应该是纯棉的、要透气、尺寸一定要合适、不要过早的穿戴有铁圈的内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