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四岁女生美腿曝光 神奇妙招让你双腿修长纤细

2015/9/6 14:02:3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腰以下的部位,定期清理老废角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为可以让腿部的皮肤焕发光彩(像鳄鱼皮一样粗糙的腿是相当不雅观的)。但是要小心不要太勤..

10、给你的腿部化妆
模特f建议:“当你穿着短裙的时候,可以通过用高光提亮每条腿的中间部位,以更好的显示出腿部的轮廓。”她说:“这一招将所有的光线都反射到了腿的中部,减少了腿两侧的光亮,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11、紧致你的双腿
觉得双腿不好看而不敢穿短裙?即可拥有修长紧致美腿的秘诀是,将婴儿润肤油涂抹在双腿上,特别要沿着腿部胫骨的位置。这样可以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去 屈臣氏 买最常见的 强生婴儿油吧,平价又好用。
12、遮盖腿部瑕疵
使用遮盖力强的遮瑕膏,一种专门为身体而不是脸部设计的遮瑕膏,的确可以遮盖掉蜘蛛痣一类的下次。有了它们,就可以放心穿短裙了。
13、防止阳光造成的损伤
为了防止在太阳的曝晒下颜色加深,在色素本来就堆积的伤疤和妊娠纹的部位涂抹上厚厚的防晒霜吧!夜晚的时候,特别在旧的伤口和新纹路上使用晒后修复乳液,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将白天的晒伤降到最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