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四岁女生美腿曝光 神奇妙招让你双腿修长纤细

2015/9/6 14:02:3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腰以下的部位,定期清理老废角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为可以让腿部的皮肤焕发光彩(像鳄鱼皮一样粗糙的腿是相当不雅观的)。但是要小心不要太勤..

6、对付向内生长的毛发
因为脱毛不当等引起的内生毛发实在很碍眼,所以选择温和型的脱毛膏,在舒缓不刺激皮肤的同时能将向内生长的毛发一同脱掉。
7、靠墙坐
如果你感觉你的大腿内侧没有足够健壮的话,我们推荐给你一个方法。在你弯曲的膝盖之间放一本书,然后后背紧贴墙往下坐,你的膝盖要保持弯曲,腿部的背面要与地面平行。保持这个姿势,并坚持5分钟。你的腿部肯定会感觉平稳了不少。
8、让双腿发光
要想安吉丽娜·茱莉在红毯上那样抢镜的美腿?那我们推荐每天使用仿晒乳液,并用它取代日常的身体润肤露,然后过几天之后,你的双腿颜色就会有微妙的变化,隐约的光芒就会显露出来。
9、完美塑性

想过在裤装或者长裙下穿调整型内裤吗?千万不要这样。调整型内裤下端和上端挤出的赘肉会让整体线条更加奇怪。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大腿的某个点上,而要从整体来考虑。通过穿调整型裤袜,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塑造整个腿部线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