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锁骨在女性美的重要地位  演绎万种风情

2015/9/1 19:48:1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锁骨,又叫琵琶骨。位于颈项与胸脯之间,左右两根对称,乍一看,形状似展翅欲飞的蝴蝶。女人好看的锁骨,好比做工精美绝伦的艺术品——玲珑剔透、晶莹细腻,近似瓷器……

锁骨,又叫琵琶骨。位于颈项与胸脯之间,左右两根对称,乍一看,形状似展翅欲飞的蝴蝶。女人好看的锁骨,好比做工精美绝伦的艺术品——玲珑剔透、晶莹细腻,近似瓷器、玉器或玻璃的质地。倘若有办法把它“取”下来,需“小心轻放”,不过,它一旦离开女人身体,也成了一块毫无美感的伶仃骨头。
美丽的概念在任何人眼中都有其自以为是的定义。女性的锁骨之美,很多人并不在意,第一眼审视一个女人,首先会浏览她的五官和身材,游走的目光一般不会遽然落到锁骨之间,就算你与一个女人朝夕相处,鼻息相闻,也不一定会时时有意识地看她的锁骨。锁骨应是一种潜在之美,常在偶然之间发现,甚至你需要别人提醒才留意到它的存在。

锁骨之美并非全在于“骨”,骨感美是通体的表现,而锁骨并不是完全表现女人的骨感美所在。美人回眸,脖子一侧显出一条胸锁乳突肌,与锁骨相连,轮廓清晰,线条光滑,优美动人。或伤心抽啜之时,肩膀抖动,锁骨凸现,楚楚怜人。倘若她穿了露背装,锁骨便与蝴蝶骨(肩胛骨)前后呼应,举手投足之间,骨感一展无遗。然而一个体态丰腴的女人,精致的锁骨与珠圆玉润的胴体相互搭配,更添其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