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男秀腹肌图片魅力十足 揭秘练出8块腹肌的诀窍

2015/8/19 17:23:13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少年都想拥有八块腹肌,在夏天你可以穿着背心走在大街上不知道会有多少的美眉向你投来爱慕的眼神,是不是极大的增加你的信心呢?那么如何练出8块腹肌呢?

每个少年都想拥有八块腹肌,在夏天你可以穿着背心走在大街上不知道会有多少的美眉向你投来爱慕的眼神,是不是极大的增加你的信心呢?
腹肌训练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在所有的训练中不管是什么样的,和饮食都是分不开的。记住,没有食物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将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并持续练了一年多的腹肌却仍看不到它们。那你就应该检讨自己的饮食了。
频率
每隔一天练一次腹肌。在数量上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个仰卧起坐,但我建议你挑选2一4 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一50次,每一组部应达到完全力竭。
重量

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不正规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那种认为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 是错误的。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下是 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