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外国肌肉男图片吸人眼球 轻松几招你也可以拥有模特身材

2015/8/19 17:22:16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现在很多的男性都已经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你们知道男性锻炼肌肉的方法都有哪些吗,男人都是如何锻炼肌肉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健身达人们都是怎么锻炼的吧,

4、农夫行走
这个练习实际上是连续的弓箭步下蹲。它对于大腿内侧肌肉,股四头肌与臀肌的发展很有效。动作的关键是平衡与规范,使用重量由轻到重,行走距离可以是每组10~20步,每次2~3组。注意,在双手握哑铃悬于体侧之后,上身要始终保持正直,让重心垂直向下。身体不能后仰或前倾。迈出一步后身体下降,屈腿下蹲,前腿膝关节不能超过脚尖,后腿膝关节指向地面,脚跟抬起。下降至前大腿与地面平行就可以蹬起,后腿借力后蹬,向前迈出下一步。
男性的健康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男人们是每个家庭的支撑,是家人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所以每个男士都要了解这些男性保健的常识,这样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相信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些男性减肥知识可以帮助大家成功的塑造完美的身材哦!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