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外国肌肉男图片吸人眼球 轻松几招你也可以拥有模特身材

2015/8/19 17:22:16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现在很多的男性都已经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你们知道男性锻炼肌肉的方法都有哪些吗,男人都是如何锻炼肌肉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健身达人们都是怎么锻炼的吧,

吃多种蔬菜
许多运动员只吃菠菜或者花椰菜。这比不吃或只吃一点要好得多,但是如果再加一些别的蔬菜,效果会更好。把所有喜欢的蔬菜种类、甚至一些了解不多的蔬菜种类都添加到食谱中去。如:芦笋、椰菜、卷心菜、绿豆芽、蘑菇、洋葱、胡椒、菠菜和南瓜。
所有蔬菜几乎都富含纤维素,纤维素是一种很难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也是一种常被忽视的健身必须营养素。它不会给身体带来额外的卡路里,而且对肌肉生长有着很大好处。
它的作用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使碳水化合物以更慢的速度进入体内,将体内的血糖水平保持在一定程度。如果血糖水平不稳定,身体就会释放出大量的皮质激素,这是一种新陈代谢激素,不仅会分解肌肉,还会增加恢复的难度。其次,纤维素能帮助氨基酸的吸收。它能保持肠壁的清洁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这还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
男人“下盘”要扎实 四招锻炼腿部肌肉
如果你的训练目标是发展大腿力量与肌肉体积,使用杠铃与哑铃做练习就是首选。其他器械可以起辅助作用,但是不能完全代替自由重量。
安排的要点是有效性,全面性与安全性。
由于大腿肌肉属于大肌肉群,根据训练原则,应该给予优先地位,也就是安排在一次训练的开始进行,而不是在练完其他部位之后。

训练前的热身最好包括5分钟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让心血管系统做好准备。然后用轻重量做2~3组,每组10次左右热身,这时肌肉与关节应该已经活动开,可以增加重量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