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马甲线美女是怎么炼成的 坚持九个动作马甲线不再是梦

2015/8/19 14:49:38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肌肉含量还是肉的紧实程度都是没有办法和欧洲女生比的,所以想要拥有完美的马甲线需要付出很多精力,这套减肥操是非常科学的,能完美消除下去还能练成性感的马甲线。

马甲线减肥操七
身体放松躺在地面上,在头顶处放一条厚毛巾,双手翻转撑在头顶两侧,双脚脚背绷直,腰腹和双腿肌肉用力,将下半身用力抬起至半空中,毛巾垫在头顶上,保持头部。
马甲线减肥操八
这个动作难度较大,颈椎不好的朋友不建议做这个动作。做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脊椎的安全。身体放松侧躺在地面上,双脚上下交叠,将你的右手伸直撑在地面上,整个身体绷直,呈三角状,左手也向上伸直,收紧臀部和腹部的肌肉,动作可以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马甲线减肥操九
身体放松躺在地面上,双手手掌在头部两联撑在地面上,双腿绷直,收紧腰部肌肉,吸气,将你的双腿抬起,臀部微微离地。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