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马甲线美女是怎么炼成的 坚持九个动作马甲线不再是梦

2015/8/19 14:49:38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肌肉含量还是肉的紧实程度都是没有办法和欧洲女生比的,所以想要拥有完美的马甲线需要付出很多精力,这套减肥操是非常科学的,能完美消除下去还能练成性感的马甲线。

马甲线减肥操四
双脚站直,双手扶住腰部,将你的左脚往右前方跨一大步,左右脚形成交叉,腰背挺直,臀部收紧,吸气,弯曲你的双脚,右脚在下左脚在上,保持左脚脚掌完全落在地面上,右脚脚后跟可微微踮起。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只脚重复刚才的动作。
马甲线减肥操五
双脚微微分开跪在地面上,双手指尖向前伸直手臂,将你的右脚膝盖微微往前移动,双脚脚尖点地,吸气将你的腰部沉下来,臀部翘起来。动作可以重复多次,然后换另外一只脚重复刚才的动作。
马甲线减肥操六

俯趴在地面上,脚尖勾地,双手撑在胸旁,身体离地,吸气将你的左手指尖向左边伸直,腰腹用力,将你的下半身凌空微微向左边转动,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可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