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日断食瑜伽食疗法 断食你不得不知道的好处

2015/8/18 17:19:36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断食可以对我们的循环系统疾病有很大的帮助及提高。比如:因为三高食物的摄入造成我们人体血液粘稠、血脂高、胆固醇高等等问题都能通过断食来改善,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看今天大家关注的健康话题。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不用多说,只要不出现酸、胀、痛、麻、痒以及保证各个脏器生理功能正常等就可称之为健康;再来看看心理健康,出现脾气暴躁、易怒,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自闭症等等这些不良情绪可以称之为心理健康吗?答案是不能!所以,现代95%人以上都处于亚健康的阶段(包括婴儿出生还会有可能得黄疸)。

是什么因素导致我们现代人出现亚健康了呢?答案很简单,看看我们周边的生活环境有没有污染?我们所吃的食物有没有农药化肥、防腐剂、色素、调料、铅汞等形形色色的毒素?这些毒素随着人们的一日三餐堂而皇之地进入体内,紧附在人体脏腑器官、腺体等各种毒素难以排除,日积月累、积少成多,对人们的健康构成极大的威胁。因此保健之道要避免身上产生毒素,及规律的清除毒素,清除毒素最好的方法就是断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