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办法能减肥 推荐3个方法让你轻松甩掉脂肪

2016/10/22 19:48:18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自己能减肥成功,需要的不是一般般的毅力,一般来说,减肥是一个长期而又必须坚持的过程,我们必须坚持到底。而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减肥的方法,教你轻松甩掉脂肪。

要想自己能减肥成功,需要的不是一般般的毅力,一般来说,减肥是一个长期而又必须坚持的过程,我们必须坚持到底。因为胖被别人嘲笑确实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很多减肥产品打的广告都是三天瘦,七天瘦之类的广告语,而且一个月可以瘦30多斤,我觉得不大可能,关键是这些词条很吸引人,现在很多产品都打着这样的招牌,想要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不可能达到持久效果的,有的可能并没有快速的减肥的效果,所以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追随。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减肥的方法:

1、喝大量的水12-16杯: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绿茶、乌龙。一杯水是240毫升,所以你计划一下,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柠檬水,然后早餐前再喝一杯,午饭前喝一杯,午饭前20分钟再喝一杯番茄汁兑水(据说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我试过,觉得效果不错,不过更多的可能还是因为所产生的保障感)。

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融化”脂肪。牛奶豆浆不能算是水,但是你喝不够12-16杯的话,它们就可以勉强凑数。你会觉得上厕所次数很多,也是强迫自己起来多活动的一个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