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一杯牛奶中午一个鸡蛋可以减肥 专家解答饮食减肥误区

2015/8/18 15:23:06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上一杯牛奶中午一个鸡蛋这种情况不一定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减肥是要保持热量的负平衡,如果您每天消耗的热量少于您所摄入的热量的话是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的。

早上一杯牛奶中午一个鸡蛋这种情况不一定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减肥是要保持热量的负平衡,如果您每天消耗的热量少于您所摄入的热量的话是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的,建议您平时最好是尽是一些高营养并且含热量相对较少的食物,最好是不要节食减肥,因为目前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阶段,如果营养物质摄入不足的话是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的,建议您平时最好是多运动增加热量的消耗这样还可以增强体质。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 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 ,脂肪,碳水化合物,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 在于使热量达到 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基础代谢的高低主要与人体的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有关,因此过午不食实质上是一 种非常有害的减肥方法。身体活动量与运动量并非一个概念,科学研究表 明,大强度运动不利于减肥。食物热效应一般为2~3小时,这是很多的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