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脂肪女孩 你还会喜欢骨感美吗

2015/8/17 10:56:58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骷髅女孩”21岁只有27.3公斤重,每天吃60餐还是骨瘦如柴,据英美媒体6月29日报道,美国21岁大学女生丽兹·维拉斯奎兹患有一种罕见的怪病,导致...

美国“骷髅女孩”21岁只有27.3公斤重,每天吃60餐还是骨瘦如柴,据英美媒体6月29日报道,美国21岁大学女生丽兹·维拉斯奎兹患有一种罕见的怪病,导致她每天尽管大量进食,但却始终骨瘦如柴,体型犹如一具干瘪可怕的骷髅,以至于获得了一个“骷髅女孩”的绰号。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尽管丽兹每隔15分钟就会进食一次,但身高1.57米的她体重居然从未超过27.3公斤,仅相当于一个8岁女童的重量。
丽兹的体重异常问题从她1989年出生起就初露端倪。当早产4周的丽兹出生时,体重只有1.19公斤,而医生吃惊地发现,当时子宫内保护丽兹的羊水已经少到了极限,他们也不明白丽兹是怎样幸存下来的。丽兹2岁时,她只有6.8公斤,只相当于一名5个月大婴儿的平均体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