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绝食可以减吗 教你有针对性的瘦腿方法

2015/8/14 17:52:41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要简单的瘦身方法,网上充斥了很多的减肥方法,有的人会选择断食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绝食过程中很少人坚持下来,其实瘦腿是有针对性的方法的。

沉积型腿如何瘦腿
置放于体内垃圾沉积形成稳固的蜂窝组织。提前为腿外侧做按摩,并使之运动起来,提升双腿新陈代谢,是解决此类问题的好办法。
针对训练:
一:简单的蹲起动作效果不错。双手叉腰,双腿叉开,脚尖向外横开。腰挺直的同时向下屈膝,之后再恢复到直立状态,你可以明显感觉到腿外侧在不停用力,反复做10次。
二:身体左侧卧,左手支地,右腿做抬举动作,8次一组,做多组。
注意事项:做运动后一定要做放松活动,否则肌肉会僵硬,就不美了哦!
很多MM喜欢是晚上看电视或者玩电脑的时候吃零食,告诉你们——不可以!!!总之,想美腿的MM要多吃香蕉!
不要跟我说香蕉太甜,会发胖~~我没叫你一天吃许多条,每天吃半条或者隔天吃一条就很OK了。
另外还有苹果,海带,可以防止下身的肥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