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稀饭能减肥吗 几个小方法让你健康瘦身

2015/8/9 13:17:22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稀饭做法简单,稀饭里面含有脂肪很少而且稀饭热量也不高,稀饭常用来做早餐,如果天天吃稀饭有利于清理肠胃,所以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所以大家想要减肥可以试试稀饭减肥法。

稀饭(porridge rice),是南方早饭中必不可缺的食物。一般人误称粥,其实,稀饭和粥根本不是一回事。粥是有很多花样的,如,皮蛋瘦肉粥等。而稀饭是一种比粥清稀的稍粘稠状物体,通俗点就是比粥要稀。稀饭的做法很简单,他不像粥花的时间那么长材料也没那么丰富,不过早餐多吃些稀饭可以清理肠胃,对身体还是很有益处的。

做法
1.白粥
2.八宝粥
3.皮蛋瘦肉粥
4.莲子粥
5.牡丹花粥
花瓣清洁晒干去水分(可以买到干货),然后漂洗,糯米1/4,大米3/4,泡 30分钟,下锅同煮,可加红枣,枸杞少量。(注意:女士专用)
6.菊花粥
冰糖,菊花茶水(浓),不要笨到用菊花直接煮哈,菊花不是不能吃,很多人看见嫌烦。
7.鲫鱼粥
鲫鱼熬汤,滤净。煮稀饭少加水,待开后熬10分钟加鲫鱼汤,继续熬制。加少许盐。
8.山楂粥
山楂切好,精猪瘦肉同样,加入大米熬制,胃不好的喝喝看。
9.山楂核桃粥
核桃打碎备用,山楂切片煮30分钟,把水取出来备用,再加水煮一次。
两次山楂水加碎核桃仁和米熬成稀饭,少许白糖,女孩子喝了比较好~~~老人家也不错。
10.花生红酱粥(番茄)
花生泡好,番茄打成酱,熬煮稀饭,味道奇特,好吃哈稀饭
稀饭
11.荤什锦粥
牛肉干少量切丁,香肠(生的哈)洗净少量切丁,同大米同煮,加少盐,快好的时候下切片的白菜叶和少许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