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豆汤减肥法具体做法是什么 2周让你狂瘦16斤

2015/8/6 18:26:42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红豆绿豆减肥方法的神奇功效吗?用这个方减肥成功后,不仅没有因为迅速瘦下来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而且肌肤变的比以前好红润清透,青春痘也少了,真是一举多得!

你知道红豆绿豆减肥方法的神奇功效吗?有人只坚持了两个星期,体重就从54公斤变成了46公斤。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JMS,用这个方减肥成功后,不仅没有因为迅速瘦下来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而且肌肤变的比以前好红润清透,青春痘也少了,真是一举多得!那么红绿豆减肥法的制作和原理是什么?减肥期间有什么注意事项?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1:绿豆瘦身粥做法

准备红绿都各100克、大枣10枚、山楂30克,然后把后红豆和绿豆洗干净放到冷水里泡一个小时,一小时后将所有材料放到锅中,加入1000毫升冷水,煮到豆烂即可,因为豆浸泡过,所以煮的时候比较容易煮烂。
2:绿豆瘦身粥吃法
煮好的绿豆瘦身粥可以分成两份,一份趁热吃,要连豆、大枣和山楂带汤一起吃下,另一份可以放进冰箱保鲜好,等下次拿出来在吃之前煮热就可以了,一定要趁热吃哦,趁热吃效果才是最好的。
3:绿豆瘦身粥的减肥原理
红绿有着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而且还是排毒圣品,大枣有补血润燥调和胃气的作用,则山楂是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的。所以这些材料配合起来都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发挥。
4:绿豆瘦身粥的减肥提示

在用绿豆减肥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蜜醋水,因为蜜醋能起到充分清洗肠胃的作用,可以加速胃肠蠕动,每天都能及时将体内毒素完全排除,还要记住上下午的时光不要吃任何零食哦,睡觉前也不要吃任何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