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了腿会变细吗 怎样减肥才能把腿变得更细

2015/8/6 18:02:0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如果成功腿会变细吗?减肥如果瘦成功了那么腿会跟着变细吗?用正确的减肥方法,减肥成功后,才能达到瘦腿效果。骑单车,即可以瘦腿还可以瘦肚子。

减肥如果成功腿会变细吗?减肥如果瘦成功了那么腿会跟着变细吗?
用正确的减肥方法,减肥成功后,才能达到瘦腿效果。
骑单车走路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即可以瘦腿还可以瘦肚子。做扬卧起做和呼啦圈,可以有效的减掉你肚子上的坠肉。
意见建议:还有跑步,可以调节全身上下,对肚子 也是个很好的减肥法哦 。还有睡前深呼吸50下。走路的时候,有意识的收腹,抬头挺胸,腹部会结实 。

什么运动减肥方式才达到瘦腿效果

据科学家研究发现快走比慢走消耗的小腹赘肉多出了5倍。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周快走三次。每次时间不长,15——30分钟,远远比你每周散步两次,每次走上一两个小时更能让小腿变细,即使两种方法消耗的总热量是一样的。这些快速走路能在八周里让你减掉将近10公斤。但是很多MM也有顾虑,那就是走路会不会让腿变粗?我们只想减肥,可不想有个肌肉小腿呐?
从理论上来讲,走路和慢跑一样,属于比较柔和的运动对腿部的作用是减脂肪多于增肌肉。有效的减脂运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多情况下肌肉确实会变得结实、紧致一些,但腿部的围度会减少。在力量上相对柔和的运动还包括:自行车、轻松的跳绳、游泳等。这些运动都能瘦腿而不让腿变粗。
遗传因素决定你的腿会不会变粗
事实上,女性体内合成肌肉所需的激素分泌非常少,在正常饮食,没有大量补充长肌肉所需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情况下,即使是大量的运动,也很难形成肌肉。
特别要注意的是,有很多MM自认为自己的肌肉型腿,其实大部分都不是的,因为肌肉很难练成的呢,如果你的腿摸起来很硬,也有可能是脂肪的密度比较高,所以请各位MM注意自己的瘦腿类型哦。
怎样走路能让小腿变细?

走姿很重要,不正确的走姿用力的部位与方式不对,容易使得小腿有腿腹进而变成萝卜,正确的走姿应是脚尖先着地,且走路的路径是一直线,行走时两膝盖会微微碰触摩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