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物理加压瘦脸骨的方法是否科学 三个步骤教你安全瘦脸

2015/8/6 17:46:42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网络上晒出各种捆绑瘦脸者的雷人照片,发片者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大行其道的各种瘦脸法让人思量:“到底有没有用? ”

最近网络上晒出各种捆绑瘦脸者的雷人照片,发片者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大行其道的各种瘦脸法让人思量:“到底有没有用? ”减肥瘦身的话题如今已经是美女们茶余饭后不可不说的话题,瘦脸也提到日程上来了,有些美眉天生身材很好就是婴儿肥的脸庞让自己很苦恼,最近甚至传出捆绑瘦脸这一方法。如病患绑的头部绷带、如恐怖分子的面罩……所谓的物理加压瘦脸法根本不可行。不科学的挤压,不但无法缩骨反而可能导致畸形,还会造成软组织坏死。专家提醒,颧骨、下颌骨以及下巴决定了一个人的脸型大小,在骨骼已生长定型的情况下,追求瘦脸应求助专业医疗机构。

动作一
1、均匀涂抹美容油后,先以左手按摩右颈,左手掌置于耳下脸颊与颈部交界稍微施力按压约5至10秒钟,有助脸型紧实。接著左手手掌沿著颈部侧边稍往下移动至中央处,力道深沉按压颈部侧边,停留约5至10秒。
2、左手手掌再往下移动至锁骨下缘,深深按压停留5至10秒钟后,换右手按摩左侧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