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前后对比图片 判若两人

2015/8/6 11:25:48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前后对比
瘦脸针效果如何?相信不少人都听过瘦脸针,但是真正了解的人却不多。瘦脸针是技术含量很高的瘦脸技术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其实是A型肉毒素,通过使咬肌萎缩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针效果如何?相信不少人都听过瘦脸针,但是真正了解的人却不多。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其实是A型肉毒素,通过使咬肌萎缩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针是技术含量很高的瘦脸技术,它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素后通过阻断肌肉的神经营养作用,部分咬肌将逐渐麻痹、萎缩,慢慢变薄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型的人群瘦脸。且瘦脸速度十分快,安全性也很高。
打瘦脸针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瘦脸针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瘦脸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一般情况下,打完瘦脸针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改善的效果。来看看一些打瘦脸针前后的对比照片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