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胳膊特别粗的原因 坚持5个动作轻松瘦手臂

2015/8/6 10:00:1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胳膊部位是我们身体上难以堆积脂肪的部位,但如果蓄积了脂肪,也就很难除去。胳膊特别粗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由于缺乏运动,其实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一般来说,手臂部位是我们身体上难以堆积脂肪的部位,但是如果蓄积了脂肪,也就很难除去。手臂粗壮原因可以有很多,手臂由于缺乏运动,其实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之一,除非你做针对性的运动,否则很容易变得松弛,下面来具体看看。

你的手臂为什么会变得粗壮?
1、缺少运动
生活中,大多数情况都会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难以活动到。这样就会积累脂肪。
2、坐姿不正确
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一久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会变粗。如何瘦手臂可以选择下面的方法。
3、手臂内侧肥胖

这是手臂变粗的表现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手臂淋巴不畅通,导致水分堆积,形成肿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