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瘦肚子的运动 6个动作让你变身完美型男

2015/8/2 13:33:3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速健康减肥,一、适当运动,养成每天早上起来坚持跑步的好习惯,能让你在晚上未能消耗的多余脂肪充分燃烧。同时,清晨跑步还能达到排汗排毒的作用,加快新陈代谢。

快速健康减肥,一、适当运动,养成每天早上起来坚持跑步的好习惯,能让你在晚上未能消耗的多余脂肪充分燃烧。同时,清晨跑步还能达到排汗排毒的作用,加快新陈代谢。吃完晚饭之后不要马上坐着或者躺着,出去走走,散散步,促进消化,帮助脂肪燃烧,加快新陈代谢。二、每天保证睡足八个小时,我们知道,经常熬夜会发胖,也就是说睡眠不足是引起肥胖的原因之一。睡眠质量之所以会影响体重,是因为它会影响人体激素分泌水平,尤其是影响与食欲和饱腹感有关的激素。失眠会导致抑制高热量食物摄入欲的激素分泌水平下降,因此睡眠不足的人饥饿感会比一般人要强,不知不觉就会摄入过多的热量。所以想要减肥,就要保证每天至少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三、选择健康的减肥瑜伽。瑜伽是现代人修身养性的重要途径,瑜伽提倡健康、自然的生活习惯,提倡清淡、健康的饮食,但不是强迫性的限制,因此无须刻意执行。随着练习瑜伽时间的推移,你的饮食结构会随之改变,慢慢地你会喜欢吃低脂肪、低热量、口味清淡的食物。四、晚饭要吃少,争取每餐五分饱,不吃晚饭能减肥吗?健康减肥就是要我们在保证每天摄入总热量不变的前提下,尽可能增加进餐的次数,让身体的血糖保持平衡。当胰岛素的分泌不增加时,就不容易导致肥胖了,因为胰岛素是促进脂肪合成的重要物质。所以,每餐只要吃到五分饱,少食多餐,并且晚上要少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