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减大腿赘肉 5个方法击败大粗腿

2015/7/31 23:22:1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因为大腿上的赘肉,不敢穿短裙和泳衣。拥有一双美腿是许多MM的梦想,但是腿部又是人体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怎么快速减掉大腿赘肉呢,不怕,小编给你支招。纤细美腿练出来。

快速减大腿赘肉

  4.按摩

  每次沐浴时,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每次沐浴坚持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掉大腿赘肉的目的。

  5.多吃瘦腿食物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例如,菠菜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帮助脂肪的燃烧。而苹果也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一方面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另一方面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还有西柚,它的热量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减少大腿脂肪的累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