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一日三餐介绍  健康饮食坚持到底才是真

2015/7/28 14:02:51 作者:T-huxue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建议每天早上在6:30起床,如果上班不远的话,是能坚持每天步行,在洗漱完后,喝一大杯温热白开水,清理肠道,排毒,很重要,然后开始吃早餐—个苹果、番茄。

想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完美的体型,是每个人最直接的视觉冲击,也是我们所一直要追求的,本人也一度为减肥而苦恼过,最终听了一位健身老师的减肥建议,对我受益匪浅。一直以来,很多减肥广告只是一味的注重体重的直线下降,而往往忽视了是否危害了身体,甚至造成了一些减肥后,生理上的疾病和心理上的亚健康。而我推崇的是“健康减肥,快乐生活”,这样在减肥的过程中,享受其中的快乐。本人有一些减肥的好方法。 
早餐:
在现代科技发展快速的都市生活中,从一大早就开始要忙于去工作,建议每天早上在6:30起床,如果上班不远的话,最好是能坚持每天步行,在洗漱完后,喝一大杯温热白开水,清理肠道,排毒,很重要,然后开始吃早餐—个苹果、番茄、橙子。 
上班族“坐”成为了主要保持的动作,而更多的时候忽视了站起来,放松下,建议在一天工作8小时内,每坐半个小时,就站起来放松,可以做扩展运动。
中餐:
到了吃中餐时间,可以吃点粗粮——玉米、红米粥不加糖,吃些蔬菜不加任何调料,就只要煮一下,有时可以适度吃点荤,与蛋白质,但切记,一定要适度。

吃完中餐,要适量去外面散步,而午休也是好习惯,对人的内脏和大脑,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这样下午工作才有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