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法减肥茶有效果吗 三大要点需谨慎

2015/7/26 12:17:0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古法减肥茶,是以中草植物为配方,能够很好的祛除体内的油脂,加快肠胃的新陈代谢,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让你瘦下来,达到润肠通便,祛脂排毒的作用。

1.古法减肥茶原理

草本瘦身茶为纯手工调配,纯植物性成分茶品,无添加西药成分,安全,健康,绿色瘦身。

任何人都知道,人体肥胖主要原因就是人身体内有肠毒,食物中毒素残留等导致脂肪过多而变的肥胖,久而久之,残留越多人体的消化力,免疫力就越会下降,从而导致饮食没有规律、没有节制、恶性循环。所以,要减肥,必须先清淤排毒!

古法减肥茶,以中草植物为配方,能够很好的祛除体内的油脂,加快肠胃的新陈代谢,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达到润肠通便,祛脂排毒的作用。

2.主要成分

草决明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决明子也叫草决明。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润肠通便,降脂明目、利水通便等功能。石斛又名石斛兰主要品种有金钗石斛、密花石斛、鼓槌石斛等。可入药,,对人体有驱解虚热,益精强阴等疗效。

紫阳富硒茶出产于中国陕西省南部紫阳县,具有特种保健功效的高级饮品。是当今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科学鉴定的特种保健功效优质绿茶。

另外还含有海带结、话梅、枸杞、六月雪、乌梅、菊花、金银花、山楂等芬芬唯一两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