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时候跳绳减肥效果好呢  跳绳应切记的五大事项

2015/7/23 17:39:3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通过跳绳来实现减肥的愿望,就要掌握好跳绳的方式,这样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一般来说通过跳绳减肥有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是比较经典的,是人们最常使用的。

跳绳是最简单有效的运动减肥方式之一,可以将腿部、臀部、腰部以及手臂多余的赘肉统统甩掉。是一种很好的瘦全身的减肥运动。跳绳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热量,而一碗白米饭的热量,大约为2500千卡,每减一公斤脂肪,大约需要燃烧7700千卡热量。

要想通过跳绳来实现减肥的愿望,就要掌握好跳绳的方式,这样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一般来说通过跳绳减肥有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是比较经典的,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正确的减肥跳绳的方式应该是怎样的。

什么时间跳绳减肥最有效?无论是学生妹还是OL,都很喜欢选择通过跳绳来减肥。编辑解答跳绳减肥方法最热门的5大问题,教你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

一、什么时间跳绳减肥最有效?
跳绳虽然较为剧烈,只要你不要在饭后立即跳绳,就不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39减肥编辑建议,跳绳最好选择在下午3-8点,与用餐时间,至少要相隔一个小时,每次持续运动40分钟即可。
二、跳绳减肥方法会瘦胸吗?
跳绳时,总是“胸”涌澎湃,容易使人误以为胸部会变小。其实,非也。跳绳减肥,胸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使胸大肌和臀大肌变得结实富有弹性,使你的胸部更加坚挺丰满。它还减掉了你肩膀和背部的赘肉,让你的上半身不再魁梧,反而多添了几分小家碧玉女孩那楚楚动人的感觉。不过,无论大胸小胸的MM,跳绳时,一定要穿无钢圈的内衣或运动内衣才能防止胸部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