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穿高跟鞋瘦小腿吗 教你穿高跟鞋瘦腿的小方法

2015/7/23 16:53:32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士,走路姿势都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得到了纠正,即便是脱下高跟鞋,走起路来相对都感觉比较有风度。穿高跟鞋的女士,腿部都很少有赘肉,修长而美丽。

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士,走路姿势都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得到了自觉不自觉地纠正,即便是脱下高跟鞋,走起路来相对都感觉比较有风度。而且,穿高跟鞋的女士,腿部都很少有赘肉,修长而美丽。这些都是平时穿高跟鞋的辛苦所磨练出来的。

其实都是辛苦:穿高跟鞋不但校正了身姿,保持了体型,而且还可以减去腿部多余脂肪,防止腿部多余脂肪的再生,而单纯的减肥所带来的辛苦与烦恼,绝对不亚于穿高跟鞋。而当你意识到应该减肥的时候,恐怕你的身姿已经无法得到恭维了。
穿高跟鞋瘦腿诀窍
a.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势,不要前倾或后仰),吸气收小腹,把气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将大腿轻轻抬起带动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记大腿一定要抬起来,这样步伐才不会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轻盈。
c.跨步着地时,记得不要用脚跟或脚尖着地,要用“脚板中间的部位”着地才是正确的。这不但会让走路时对双腿产生的压力减轻,更是穿高跟鞋必备的礼貌,让鞋跟着地所产生的不悦耳噪音降至最低。

d.两脚交互跨出时,不一定要成一直线,只要各脚自然往前走即可。两手则放松垂下,自然摆动,看起来就很大方了。

e、练习时随时注意上半身在跨出步伐时,是不是维持在两腿的中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