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不吃能减肥吗 警惕!晚上不吃饭不能减肥

2015/7/22 22:58:1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不吃能减肥吗?警惕!晚上不吃饭不能减肥。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是可能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产生能量的三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

警惕!晚上不吃饭不能减肥。晚上不吃饭减肥快只是可能只针对极少数人群,但是害大于利的,产生能量的三大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脂肪1克可产生9千卡的能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1克可产生4千卡的能量。少吃饭可少摄入碳水化合物,可减少摄入能量,但多吃菜肴会多摄入脂肪,产生的能量更高,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使摄入的营养素不能平衡,不利于健康。

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合理饮食
控制热能摄入

根据肥胖程度,每日热量摄入比平时减少500一1000千卡。假如每日减少热能500千卡,7天即可减轻休重0.5公斤(0.5公斤体脂约含热能3500千卡),但成人每日不得低于1200千卡的摄入,否则,人体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