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可以瘦手臂呢 5个小动作让你告别拜拜肉

2015/7/19 18:02:50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常来说上臂分内侧和外侧,内侧相对来说组织比较松驰,如果这个松弛很严重,风吹来像旗帜一样晃荡,那就是我们所说的蝴蝶袖了,这个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们瘦手臂一是治粗

通常来说上臂分内侧和外侧,内侧相对来说组织比较松驰,如果这个松弛很严重,风吹来像旗帜一样晃荡,那就是我们所说的蝴蝶袖了,这个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们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同时也容易暴露年龄哦!那么要如何瘦手臂呢?

发胖原因
主要是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的结果,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是缺乏适当的手臂运动。白书成介绍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弛。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动作一:单臂伸展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如图所示。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 30秒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