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生姜红茶减肥法危害   切记4大注意事项

2015/7/16 14:43:14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平时早饭喝生姜红茶……

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平时早饭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这种方法由其适合经常手脚冰凉的女孩、减肥过程中想吃甜食的女孩,是一种秋冬季节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

但任何时物都有两面性,生姜是热性的东西,多食容易上火,特别是对于体质内热较重的人,或体内水份比较少的时候喝了有发汗的作用,加重了水份流失,个别人对生姜刺激胃部也会造成不适,所以不一定适合每个人。

生姜红茶减肥法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不仅是因为减肥效果好,还因为长期饮用生姜红茶能调理寒性体质,对于缓解女性统计也有不小的功效,但是饮用生姜红茶也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对于身体,喝茶对人身体有益,但什么东西也不能过量,所以减肥要有周期,不可一直用一种方式,最好选择在周末进行。
二、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最好饭前饮用,饭后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喝!
三、早上吃姜,胜过吃参汤,晚上吃姜,胜过吃“砒霜”,最好不要在晚上喝太多,因为姜本来属热,会让人上火,所以晚上可以喝已经冲淡了的生姜红茶!!或是吃一些泄火的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