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芝麻糊减肥 史上营养减肥早餐助你清理肠胃

2015/7/12 16:48:08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到了夏天,爱美的女性往往都会穿上自己喜欢的短裙短裤,不过这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可就是最苦恼的事情了.夏天可是无论怎么做也无法遮掩住身上的赘肉的.

一到了夏天,爱美的女性往往都会穿上自己喜欢的短裙短裤,来展现自己苗条的身材.不过这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可就是最苦恼的事情了.夏天可是无论怎么做也无法遮掩住身上的赘肉的.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说,夏天是露肥肉的季节.所以这在夏天往往是人们减肥最活跃的时候.

说起减肥可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减肥可不是说减就减的,是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的,错误的减肥办法不仅不会减肥还会伤害身体,的.现在在人群中流传一种用芝麻糊减肥的方法,那么芝麻糊可以减肥吗?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好让想减肥的人知道这个到底可不可行?
不论是超市卖的那种袋装的芝麻糊,还是自己以用芝麻磨的芝麻粉,都不可以用来减肥.理由很简单,芝麻的热量很高!每100克黑芝麻的热量是531千卡!比米饭要高出许多了,所以没有减肥的效果 但是我们可以做减肥的另类芝麻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