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腿部按摩手法图解 拥有纤细美腿不再是梦想!

2016/10/15 12:48:04 作者:Q1-zeng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人来说,下身是最轻易聚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大腿和臀部,是最轻易发胖,最难瘦的当地。因而需多做按摩活动才干有用瘦大腿,一同看看模特为你亲自示范的按摩手法吧。

对女人来说,下身是最轻易聚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大腿和臀部,是最轻易发胖,最难瘦的当地。因而需多做按摩活动才干有用瘦大腿,一同看看喜欢美网模特为你亲自示范的按摩手法吧。按摩大腿去除大腿脂肪,促消化与渗出,让皮肤变得更好。缓解腿部肌肉疲劳酸痛,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缓解脚冷的症状,刺激腿部穴位,治疗与其经络对应的疾病。1、以大腿外侧的风市穴、中渎穴、和大腿后面膀胱经的承扶穴、殷门穴,大腿内侧脾经的箕门穴、血海穴,肝经的阴包穴,前侧胃经的髀关穴、伏兔穴、阴市穴、梁丘穴为中间,做横向的按摩。2、一腿膝盖弯曲,双手从大腿后方的膀胱经往膝盖处推进12次。3、双手握拳,推进大腿外侧的胆经12次。4、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往膝盖偏向推进12次。5、双手从大腿内侧的膝盖开端往大腿根部推进12次。6、膝盖弯曲,双手交织,扭动按摩大腿下方肌肉,反复36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