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吃沙拉酱会发胖吗 吃对方法不但营养又减肥

2015/9/2 13:57:0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许多外国人来说,沙拉酱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外国人都喜欢吃蔬菜沙拉或者水果沙拉,近年来,由于和国际的接轨,许多中庭也都喜欢吃水果沙拉,因此这两道菜...

对于许多外国人来说,沙拉酱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外国人都喜欢吃蔬菜沙拉或者水果沙拉,近年来,由于和国际的接轨,许多中国家庭也都喜欢吃水果沙拉,因此这两道菜不可缺的调味料就是沙拉酱,很多现代人都害怕沙拉酱会发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沙拉酱是否会发胖。

沙拉酱是现代人的厨房里不可缺少的调味料之一,有很多人为了减肥或者节食,都选择吃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那么这两道菜的主调味料,沙拉酱是否会导致长胖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美味可口的沙拉酱可以使普通的水果和蔬菜顿然生色,变幻出各种诱人的味道。但日本营养学家指出,这些看起来非常健康的食品,却含有极高的热量,如果多吃,会对健康造成危害。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沙拉酱主要有蛋黄酱、千岛酱等,经研究证明,蛋黄酱所含的热量在所有沙拉酱中是最高的。专家认为,这主要是由于蛋黄酱的原料一半以上来源于食用油,其次则是蛋黄,另加少许糖、食盐和醋。一汤匙蛋黄酱含热量110千卡,含脂肪12克,比相同分量的巧克力还高。

123下一页